close
我今天很生氣也很自責,因為早上出門下樓時,
因為我太過放心駿安,所以讓他自己走在我後頭
我則怕慈安常跌倒,所以每回下樓我都會牽慈安
但今天駿安卻在媽媽面前跌倒了,我親眼見到, 整個臉撞到樓梯的
爛鐵欄杆,我卻無法即時保護駿安,因為有一小段距離
駿安大哭,我馬上去抱起他,慈安在一旁哇哇叫~牽我 牽我
喂~陳小大姐,妳的弟弟跌倒了,還叫媽媽先牽妳嗎?

至於把拔咧??我氣的就是把拔
早上七點二十多分,他就一直鬼叫鬼叫二十分了,快起床,
其實他老兄看的是廁所的melody鬧鐘,實際時間是7:12
只見他拿著衣服去前面晾,接著中間雖有幫駿安換衣服
我還在搞定陳家大小姐慈安, 躺在我腿上喝奶,等著喝完
我得伺候陳公主她換衣服
但四十幾分陳大爺卻在客廳剪他大爺的腳指甲
XXXXXXXXX是怎樣呀
且剪完還將垃圾桶給隨意放, 就因大爺在剪腳指甲
娃兒們開始藉空檔時間找玩具玩,拼圖全翻出來

好不容易近八點出門,駿安大爺看見陽台上阿公種的 小桔子
示意要我們拔給他玩,我了解他的意思,只有把拔這白痴不了解
還很大聲的跟他說:你要幹麻啦
我問:你要小桔子嗎
駿安:點點頭
我去陽台拔了二小顆,才一轉眼,把拔不見了,下樓去阿媽家那騎機車了
這已不是第一次了
心理第二個不x, 留下二個孩子在家樓梯口,自己要先樓也不說一聲
還好孩子們專心的在看我拔小桔子,萬一其中一隻不小心摔下樓可怎麼辦
老舊爛樓梯又那是陡

接著下樓我牽慈安,駿安在我後頭,有點慢吞吞的
邊走邊唸等我等我,
媽咪:好 你慢慢來
才快接近一樓,因為我聽見把拔摩托車聲音,
我隨口說;快快快 把拔來了
結果.............駿安就在我另一邊的樓給跌去撞欄杆
哇哇叫,我還看到把拔老神在在的在摩托車上等
我抱了駿安牽著慈安下樓,看到駿安嘴裡流了不少血
加上一時心急,熊熊找不到面紙,
把拔卻說:先去再說啦
真是很想大罵髒話,
帶了駿安去阿姨那,阿姨拿打紙巾幫駿安吸血,我看到駿安右上
牙齦上的肉,皮似乎被刮了滿大一塊的,把拔卻連看都不想看
只想快去上班,真的很氣這種人的個性

下樓我罵了一下為何丟下他們,以後不可以丟下二個給我
至少自己帶一隻去騎車,
把拔:(口氣也不好的回) 你自己不要讓他們走過去阿媽家的
   怕他們又鬧不去的
媽咪:我可從沒有這樣說過哦  兒子的牙齦上的皮被你家那爛
   鐵欄杆給撞一塊了,且那欄杆很髒又很久沒有洗過樓梯
   不知那生銹欄杆有沒有細菌
把拔:....................(完全不想回話)
坐在摩托車的後坐,實在很想跳車,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
射手座的人都這樣嗎?真的很生氣也很自責
我坐在摩托車後,就哭了,我真的很自責我沒有顧好駿安
雖然是一個意外,但這是可以小心一點的
因為我太過於放心駿安,他上樓樓梯都很穩
確沒有想到讓他給受傷
我終於了解什麼叫身體髮膚受之父母
今天真的很心疼駿安,也很難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
老是因為過於”天真”讓當老婆的人都很辛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