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的十二點正準備幫娃兒們穿上尿褲,摸了慈安的額頭

天呀~非常熱~~拿了體溫計39.8度,趕緊讓她喝了退燒藥水

她似乎也被體內的高體溫熱醒,很配合的喝了藥水

(不知怎麼一回事,星期日看慈安一切都很正常,晚上還帶二隻去看"歌仔戲"

駿安看的津津有味,倒是慈安有點怕,所以我們母女倆手牽手走回家)

接著我們也火速將駿安放另一個房間,避免在同一室內被傳染

這是每每有一隻生病,我最怕另一隻也被傳染,如果二隻都淪陷

最慘的都是為娘的我

半夜慈安開始胡鬧及胡言亂語的,任憑我如何拍拍背都沒有用

時兒沈睡,時兒依依啊啊叫的,喝了藥水約二三有似乎藥發揮作用

慈安有點流汗了, 凌晨六點又燒起來又給了退燒藥喝,接著小姐要

我陪她在客廳玩芭比娃娃

 

今天公司事情很多,只好請假帶小姐去看医生囉~~

等阿公爬山回來,慈安小姐用過早餐,請阿公開車帶我們到板橋看医生

今早是黃醫生,黃醫生看病患比周醫生來的仔細,黃醫生很仔細的看慈安的耳朵

聽肚子都沒有說什麼,後來檢查到喉嚨似乎有點嚇一跳

黃醫生看到慈安的喉嚨有一點點似乎才長出水疱,但目前是初期

所以不敢很100%斷定是腸病毒,因為其他的病也會有快長水疱的症狀

既然目前疑似有可能是腸病毒,我也不敢讓駿安回來

剛好阿姨打給我問慈安的情況,只好請阿姨今天收留駿安

在她那裡借住一晚,明天看慈安的狀況再說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