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陪孩子們的時間永遠都不夠, 常想趁有時間就帶去各地方看看走走

也是一種學習吧

這個月開始我與把拔都很忙很忙,除了我們要上班外

周一,三,四,六把拔要上課,我則也有我的事要忙

再來十月份每周二晚上要陪孩子們去上雲門的親子律動

孩子們也好忙哦~~除了每周二晚上的雲門

平常白天的周二及四下午都要去上半小時的統感課程

 

總想讓他們學習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,想帶他們看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

我又開始計劃十月份要帶孩子們去花蓮,一晚市區一晚住布洛灣

市區的民宿沒有電視.只有書,且是整排繪本,我覺得很囋超囋

但把拔......不能接受沒有電視,真是有點受不了

另一晚布洛灣,那有一大片草皮可讓他們奔跑,有樹蛙,有蜘蛛,有太多昆蟲......

我們真的很愛玩

不知公司想不想去開發花蓮

(肯定陪錢,根本沒有商機嘛~ 呵呵)

我一定要調過去那兒, 我想讓孩子們上花蓮的小學吔

異想天開的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