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完門雲的課之後,我們母女倆手牽手的走向停車場

把拔牽駿安走到前頭

我習慣在安全的路上與孩子們邊走邊玩(例如唱歌轉圈圈........很好笑)

路上我問了慈安:今天盧老師教什麼?好不好玩?

慈安:(沒有說話)

走到車上因為有了駿安, 我又問了二隻娃兒

媽咪: 小朋友~今天盧老師教什麼呀~好不好玩呀~

駿安:(愛告狀的來囉) 慈安哭哭啦~~她不是小貝比還哭哭

媽咪:是哦~慈安哭哭哦~為什麼呀

慈安:............(沒有說話)

媽咪:今 天是不是跳墊子 

慈安:點點頭

媽咪:沒有關係呀~~慢慢來呀~~跳不過再努力呀

       加加油呀

慈安: (沒有任何表情) 想了一下

        可是我怕怕呀

媽咪:沒有關係~盧老師會保護妳呀

        那妳下次還要去嗎?

慈安:(點點頭)

 

因為這點點頭讓我放心不少, 至少以慈安的完美個性

並沒有因為挫折而銳減小娃兒的士氣,

看著慈安點點頭,讓我安心不少

 

慈安寶貝~加油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