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感謝國家音樂廳,又辦了第二場為寶寶舉辦的音樂會,

"快樂寶貝起步奏 小熊歷險記",這票可是早在數月前就火速訂票了

且那時我們還在台中的飯店裡,我火速訂,火速的打簡訊通知公司裡有寶貝的同仁們

所以我們這回有Jack一家人,Sam一家人,原本還有Cynthia一家,但因臨時家裡有事

所以沒有帶米多,有點令人失望

孩子們在前一晚我己預告今天要去國家音樂廳,所以極為配合的起床

當然駿安還是偶爾有耍脾氣哭鬧狀況,還好沒有延誤到演出時間

今天主辦單位介紹的是中國的國樂,但也沒有想像中死板哦

例如這次的主持人是蝴蝶姐姐及西瓜哥哥哦~因我們較少看電視

所以孩子們也...........不認識啦

整場40分鐘的時間,其中有用"鈸"來呈現出像鴨子們在吵架的呱呱呱叫聲

 

其中出現一段小插曲......

駿安習慣好奇的對我猛問問題,導致前座一位媽媽竟轉過來要駿安不要說話

真是為難三歲好奇心正強的兒子,我也尊重別人,盡量請駿安小聲

但很難啦~我認為這是親子音樂會,且是以0~6歲的孩子為主

很難與平常正式音樂會般的安靜,但這位媽媽說實在的,自己一點道德也沒有哦

音樂會開始前拿著相機照自家孩子,且還被工作人員制止,節目開始前也有廣播禁止攝影錄音

但當蝴蝶姐姐出場時,這位媽媽竟然拿出相機,關掉閃光燈,調整焦距,偷照蝴蝶姐姐及西瓜哥哥

我想這是個人的道德問題,為保持自己良好心情,也不想與這位沒有什麼水平的媽媽計較

 

但整場40分鐘的時間,讓二隻又有一番不同的收獲,但駿安偶爾有點狀況外的問我

豆夾寶寶咧?巴哈叔叔咧??兒子~這些人是只出現在朱宗慶打擊樂裡的人物

與今天完全無關,ok~~

 

結束後讓二隻在廣場上盡情的奔跑,剛好看到有台灣樂團在演練,把拔說晚上要帶他們來看(os:好冷咧)

另外還有某學校的同學在演奏樂器,更吸引駿安,但實在是把拔下午還要上課,我們也沒有待很久

就回家囉~~

我們一家四口的票及可讓小朋友帶回家畫畫的簡介

IMG_1326.jpg 

(駿安不照,我自己照美美滴)

IMG_1303.jpg 

專注的看樂團表演,如果是海角七號的"阿嘉"駿安大概跳起來了

IMG_1308.jpg IMG_131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