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駿安的眼睛一直是心中的痛,但也必需接受事實

前天晚上在路上看見一個約莫小一的女孩和媽媽去吃火鍋

眼鏡..很厚,一看也大約猜到不是弱視就是散光

我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問了那位媽媽小女孩是什麼原因戴眼光

那媽媽說散光,從中班就戴了,想到我的駿安寶貝就更加心疼

 

今晚睡前駿安突然對我說:媽咪~我怕戴眼鏡吔

心中一陣心疼及憐惜,原來兒子平常表現出一付無所謂

其實都有在聽及觀察我有時與阿公阿媽的對話

媽咪:為什麼? 你眼睛不好呀~要戴眼鏡才看的清楚呀

       你看Melody姐姐,大哥大大(大堂哥),媽咪,把拔也有戴呀

駿安:可是我怕怕呀

媽咪:你要戴眼鏡才可以看好遠好遠的前面有怪手或雲梯車呀

駿安:那慈安呢?(二個在一塊已習慣問及對方是否與自己相同)

媽咪:慈安不用,但你要哦

 

不想與兒子說太多,所以後來我將話題轉開,讓他好安穩的睡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