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,約了今晚帶駿安給張醫生檢查牙齒,我們發現駿安似乎有一顆牙開始蛀了

過年時看到子嘉哥哥(朋友兒子)中班裝了六個牙套,讓我們有點怕怕

下班我直接至診所等把拔帶駿安,外加慈安我們也發現之前補的門牙,似乎有掉了一點點

還好昨天已預告駿安今天要找"凶凶"的醫生伯伯,加上日前我買了繪本"鱷魚怕怕,牙醫怕怕"

所以到了診所門口駿安表現很囋,沒有像以前那樣大哭,半開玩笑的學著”鱷魚怕怕,牙醫怕怕”

裡的話:我一定要看嗎?我非看不可嗎?我可以不要看嗎?讓我覺得真可愛

一進診所內醫生阿伯出來接駿安(真歹勢),,駿安掉了二三滴眼淚,被牙醫阿伯斥責了

幾句男生不許哭的話,駿安馬上將眼淚給收回去

 

醫生阿伯先檢查了駿安每顆牙之後,一一告訴我那裡沒有刷仔細,那一顆開始有蛀牙的痕跡

我懷疑有蛀牙的那顆不需要補,結果補了一小小顆左邊的臼齒,這回駿安表現很好

除了還是要躺在把拔身上之外,全部過程都沒有哭鬧,所以很快就補牙完成囉

 

接著我請醫生阿伯幫慈安看一下門牙,是不是真的掉了?要不要補?

慈安一聽見自己的名字,一直喊我不要我不要~直說我有刷牙我不吃糖果了

這娃兒很敏感被硬抱在把拔身上,開始哇哇大哭大叫的沒有間斷過

還好今天看診的人很少,不然真是不好意思,大聲到駿安對著慈安

吼:妳很吵吔~~但慈安小姐那裡你呀

誇張的事來囉~~~

我才帶駿安去上個廁所,才一下下就看到慈安被三位護士阿姨

一個壓手,一個壓腳,一個壓頭,把拔抱著她,

醫生阿伯一下磨牙,一下噴水,一下噴空氣

從頭到尾慈安的哭聲極為響亮的沒有間斷過,只是補小小一個門牙

要動用三位護士阿姨,難怪榮登雲門的"大力士" 呵呵

 

結束之後醫生阿伯似乎心情很好的和二隻聊天,

駿安則一看完牙,很享受的喝著護士阿姨給的奶茶

看看時間近八點帶著二隻去GOSO看一樓整點的音樂鐘,順便好好享用

一家四口的晚餐

 

PS 一個月後我們將再度來牙醫診所塗氟,真不知那時的慈安

是不是會變的更加勇敢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