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周六我自己帶二隻寶貝,以前周末會丟一隻慈安去阿公家找親愛的阿公

但今天阿公阿嫲都不在,我必需一個人帶二隻惡魔

光一個早上慈安小姐就可以因為不去看牙哭上半小時,非常疲勞的精神轟炸

中午帶著二隻去買午餐,遇見一隻白色流浪狗跟著我們,慈安嚇的邊跑邊哭

連帶的猛撞駿安,導致駿安跟著嚇著跑,狗當然也跟著他們跑

我一手四袋的午餐,另一手牽慈安+駿安的,實在搞不定怕狗的慈安小姐

還好好心的路心解救,讓其實我想收養的流浪狗給引開~~無奈~~

 

晚上因把拔公司在忙,所以我與把拔約在牙醫診所附近,我必需獨自帶二隻

座公車到火車站換上捷運,對我這倒不是件難事,且只要我一個人帶二隻搭捷運

基本上都搞得定,駿安也很配合

一到SOGO慈安口中開始唸唸有詞的:我不要塗草莓~我不要塗草莓(草莓=氟)

媽咪:那妳問醫生伯伯,如果可以不要塗我們就回家(小妮子~太了解啦~妳是逃不過

      醫生伯伯的手掌的啦~~~)

      駿安~如果今天你可以自己坐椅子,塗完草莓我請你吃冰淇淋

      (駿安看兇兇醫生阿伯很多回啦~~所以只要不是補牙~塗草莓?算什麼)

果真一進診所慈安害怕的全在椅子上,點名慈安時,她說駿安先

結果醫生阿伯來了,要慈安先,慈安猛搖頭,醫生阿伯走到慈安面前

說阿伯抱妳去好不好?慈安超怕的猛搖頭,好不容易點頭給醫生阿伯抱

(很奇怪~~每個医生都很喜歡慈安~都喜歡抱她~尤其是周醫生)

原本慈安一上診療椅要大叫,醫生阿伯嚴重的告訴她不許有聲音

慈安才很認份的配合,果真不到五分鐘.....搞定

至於駿安嘛~~~更快~~~一下下就搞定塗氟

還主動跑去向護士姐姐要貼紙~~~

 

30分鐘後,冰淇淋當然有吃到囉~還去逛了最愛的超市

其實阿木比較喜歡逛二樓以上的東西吔~

 

 

捷運耍寶記

(IMG_2800.jpg

 

IMG_2801.jpg 

 

IMG_2803.jpg 

最愛SOGO的音樂鐘

IMG_2809.jpg 

看的可專心的咧

IMG_2813.jpg 

小姐很享受的邊吃冰淇淋邊看音樂鐘

 

IMG_2816.jpg 

捷運到台北車站時 駿安堅持看二回列車長開車模樣

IMG_2829.jpg 

理了平頭的駿安,帥吧~坐姿像大爺似的

IMG_283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