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駿安沒有說什麼,乖乖的與我出門

阿公為了二個愛孫也三天沒有去爬山,阿公真的很愛他們

所以今天是阿公載慈安,我們載駿安去上學

一到門口駿安也沒有哭,乖乖的消毒手,量體溫

之後要求我陪他上去,我陪進去之後,二隻乖乖的

坐在椅子上喝鮮奶及优酪乳,我說好啦~媽咪要去上班啦

駿安與我揮揮手再見,慈安也一樣

我就走下去了~完全很ok哦

 

晚上我有點晚才回家,見多了二件兜兜,二個像忍者龜似的大書包

聽阿公說今天二隻是堂叔叔開"轎車"送他們回來的

外加叔公做陪,還送他們棒棒堂,

哇哩咧~也太幸福了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