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駿安最近很皮,讓人有些傷腦筋,每每下班回家

阿嬤或叔叔總是開始說駿安那裡不乖

但駿安並不以為意,總是學婆婆說教的每句話

所以讓婆婆對這皮孫子既氣又愛的

 

我不是很喜歡動氣,我盡量讓自己保持好EQ來與孩子談話

但我發現我每說一句話,駿安就學我

媽咪:我不喜歡你這樣調皮

駿安:我不喜歡你這樣調皮

媽咪:聽見沒有

駿安:聽見沒有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諸如此類的

偶爾呼喊駿安也不應聲,讓我一直在觀察駿安寶貝是出了什麼問題

 

姐弟倆很喜歡膩在一塊玩,玩的瘋狂時,總喜歡猛親慈安

但玩的過頭慈安開始大叫或彼此有小糾紛,生氣時會拿玩具打慈安

慈安小姐也就開始大哭,接著二人的面壁罰站是免不了的處罰

但事後媽媽說道理是免不了的慣例,四歲娃兒大概道理左耳進

右耳出,過個半小時又忘了

 

對兒子看來要多花點心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