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回家有點晚,二傢伙正玩的超開心,

但阿嬤的臉色沒有挺好看的,肯定小傢伙們讓阿嬤生氣囉

我與把拔在用餐時,駿安跑到後頭找我

直對著我唸:媽咪為什麼妳都那麼晚才回來?天都黑黑的了

我在阿嬤家等妳很久了咧~

 媽咪: 不好意思啦~媽咪工作很忙呀~我也很想快點回來呀

駿安: 那妳要告訴老闆呀~

媽咪:告訴老闆什麼?

駿安(用著調皮的表情):妳要說 喂 老闆 你不知道Emily要回家帶小孩嗎?

       你還不讓她趕快回家呀 (很好笑的兒子)

媽咪: 我不敢吔

駿安: 如果老闆不聽妳的話 那妳就拿筷子打他 (哈哈)

媽咪: 那老闆就叫媽咪明天不用上班了, 你就沒有錢錢上學買玩具

          逛超市了咧

駿安: 那妳再偷偷回公司上班呀

(童言童語)

 

睡前駿安睡著突然又要求下班快點回家帶他,我問為什麼?

駿安: 阿嬤都要拿"秀ㄙㄟˊ丫"打我,都不打慈安

媽咪心中真是難過加愧疚, 但告訴兒子是不是他玩太高興

都去拼命的親慈安,慈安常因不喜歡駿安玩的太高興

而不喜歡駿安的舉動,所以慈安都用尖叫的方式

導致阿嬤在無法控制二隻的狀況下,只好拿 "秀ㄙㄟˊ丫"

壓住二傢伙

但阿木見駿安要求我早點回家的原因,真是難過又無奈加心疼

看來對於工作職場上花過多的時間,為了寶貝該用心的考慮未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